木棉球

只會塗鴉跟腦洞初心者

© 木棉球
Powered by LOFTER

【言许】新位置

两个工作忙碌的男人住在一起,不外乎能在家里的时间很短,而今天是难得的假日,而李泽言才刚出差回来。

许教授的工作已告一段落,却看见自家恋人正拿着ipad坐在沙发上看股市,或是说是在工作?以往遇到这样的事许墨会直接把手上的障碍物抽走,然后往李泽言的怀里蹭,而李泽言总是默许的。

他们喜欢拥抱,也可以说很喜欢彼此的体温,每晚相拥入眠已成了两人的习惯。
因两人的个性和工作导致平日鲜少和他人有过肢体上的接触。

”看来...一但习惯就很难戒了。”许墨在李泽言出差时思考着,何况恋人的体温是这样的令人眷恋?

但这回,许墨并没有这样做,而是抱着他们同居前一起去买的柴犬抱枕,乖巧地坐在一旁,缩在沙发一旁望向一直盯着平板的蓝色瞳孔。

李泽言怎么可能没注意到他已经过来了,只是他等待许墨像平常一样,主动他靠近怀里蹭,李泽言很喜欢这样的许墨,虽然嘴上怼着“幼稚”但心里的小花是朵朵开,但这回..良久都没见到自家恋人任何一个动作,当他抬头时和有些黯淡的紫色双眸对上了,原先他想装作没事继续看他的工作,因为最近事情有些问题需要他亲自解决。

但看见反常的恋人,还是把ipad摆到了一旁,默默的把他搂入怀里,并温柔的询问和关心,但许墨却没有开口,李泽言揉了柔他的头发后离开,离开做什么?他去拿了许墨最爱的抹茶布丁回来。

”怎么..抱起抱枕了?“李泽言打趣的问,并舀了一口布丁递到他嘴边,就怕是什么严重的事。
许墨对于喜欢的甜点并没有甚么抵抗力,何况是恋人亲手餵的?所以他还是吃下了那一口,因为吃到美味的食物微微笑着,自从恢复味觉后又被厨艺非常优秀的恋人宠着,他也越来越幸福。李泽言把许墨抱到自己腿上,看许墨笑了便放下心,接着又开口...

”怎么..闷闷不乐的?“语气带着的是担心,再舀了一口布丁递到他嘴边,一样是乖乖地吃下了,

“吃完再和我说吧“ 接着继续一口一口的餵。

“我可以...自己来”许墨终于开口了,一边伸手去拿汤匙,但是被阻止了。

“呵,你得答应告诉我,才给你这跟汤匙”

“我知道你工作忙..只是你刚回来还是一直盯着平板...抱歉,我也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幼稚”许墨叹了叹气,苦笑

“笨蛋..就这样?咳,没有,你想多了”李泽言还以为是什么严重的事,松了一口气。他把许墨搂进了些,手环过他的腰拿起ipad

“这样不就解决了?”

许墨开心的笑了笑,拿起桌上的布丁一口一口的送进嘴里,最后留了一个抹茶味的吻给他最亲爱的泽言。

所以以后李泽言工作时,许墨get到了新位置。

-------------------------------------------------

然后因为李泽言工作时心情很好自然加速了工作效率隔天新闻看到 「最近华锐收购多家公司....」
X

end

碎碎念時間
怎麼那麼多喜歡可是追蹤那麼少(つД`)
這樣妳/你會錯過沒有貼標籤的我的塗鴉喔(一點都不吸引人
總之非常謝謝點心的你們~
希望在我的假期結束前能多發些東西( • ̀ω•́ )✧

(某張很厲害的繪圖正在進行中…)

希望下次你還會看見我(*/ω\*)我是爆肝林

评论 ( 8 )
热度 ( 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