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球

只會塗鴉跟腦洞初心者

© 木棉球
Powered by LOFTER

【忘羨】睡前故事

“二哥哥,我睡不着~给我讲个故事呗”

“我…不会讲故事,当真不会…”

“那么...我来说一个吧!”

“好”

”姑苏不是有很多兔子吗,其中啊…有两隻兔子,其中一隻兔子喜愛清静,一隻兔子喜愛玩闹。某天愛闹的兔子準备去偷萝卜,然后被另外一隻抓到了要阻止,之后虽然萝卜没偷成,但...愛闹的兔子发现那隻兔子特別有趣,因为他实在太愛清静了!

所以三番两次的去烦他,撩拔他,戏弄他,而…愛清净的兔子往往都是拒绝他,或者不理会,所以爱闹的兔子以为他讨厌自己。

慢慢的随着时间,他发现愛清静的兔子人特別好,特別正义、正直,愛闹的兔子佩服死他拉!所以他觉得就算被讨厌也无所谓,然而…愛闹的兔子遇上了一些「意外」所以他们两个再也没有见过面…”

蓝忘机轻抚了魏无羨的背轻声道。

“魏婴…”

“不不,我还没讲完呢!”

他朝对方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轻蹭对方的胸口,让他別担心。

“然后啊…愛闹的兔子感觉自己自己睡了很长很长的觉,他醒来时惊呆了,他发现自己居然不是在自己身体里面,而是在另一个不认识的兔子身体里面,当还在烦恼该怎么办时,就遇见了那只已经成年的清静兔!不过他当下的反应是想要马上逃跑,因为他知道自己对他做了很多坏事…所以才跑的,但没多久他们又相遇了,尤其那只清静兔…还认出了自己,把自己带回姑苏…云深不之处的窝”

魏无羨再说这个故事的时候非常认真,很虔诚,而蓝忘机也垂下眼帘认真的看着对方。

“…只是他一开始并不知道,还为了让对方远离自己又继续做那些让人讨厌的事,但不同了,不同的是愛清静的兔子任由他胡闹做妖,后来他明白,原来…原来…他是因为喜欢自己…所以才会这样反应的,而且他还为了自己受伤…好多伤!”

魏无羨讲到这有些哽咽,蓝忘机心疼的将他又楼紧了些。

“愛闹的兔子…也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总是那么喜欢逗他,终于懂了自己的情感,然后觉得自己做的那些是真的很过分,真的真的…真的很过分呜呜呜…所以他发誓要愛对方这一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好几生几世,无论什么身份,什么性別,都要愛那隻特別好的兔子!”

魏无羨眼角含着泪朝对方笑了笑,蓝忘机宠溺的吻了对方柔軟的唇。

“我在,沒事…这个故事很好”

一抹浅浅的笑如阳光映照魏无羨的心里,然后将怀里的人埋进自己胸膛,他觉得安心多了。

“蓝湛、蓝二哥哥我最喜欢你了,真的好喜欢…”

魏无羨一放松就睡意上来后就睡去了,蓝忘机轻轻吻了怀中人儿的眼角。

“我也是,魏婴”

--------------

就虾写的故事(´∀`)♡

1314进度条吹爆(つД`)

昨天半夜码文码到一半睡着的作者

评论 ( 3 )
热度 ( 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