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球

只會塗鴉跟腦洞初心者

© 木棉球
Powered by LOFTER

【许言】ABO-灵魂之番

私设ABO

他们两个已经交往且同居一年左右。

然而从来都没有发生过肉体关系,通常AO的结合大部分伴随着性欲,以及信息素、标记。

许墨今天依然没有标记他,甚至没有肉体关系,因为他告知对方自己是A,而许墨从未从他身上闻到甜腻的信息素所以他也这么认为了,许墨也选择信任对方。

李泽言的体质并不特别,他从来没有想过用肉体关系使别人屈服,完全是靠自己优秀的能力,且姣好的身材也像A,人人都把他当作一位的A。

这时代的新型抑剂能够完全隐蔽信息素及几乎减缓发/情期的不适,只要口服就好,且无副作用,关于大家从未发现,仅仅只是因为身为总裁的他几乎常常出差,且发/情期只会持续一小段时间,所以并没有人发现这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包括他的情人。

而那些对象又不能说什么,毕竟自己这些行为可以说是犯罪,只好摸摸鼻子离开,且身为品酒的专家,他能发现有其他物质影响了酒本身的风味,所以通常使用那些肮脏手对的对象会被他列入黑名单。

至于他们是怎么交往的…其实也不是一段轻松的过程,彼此最初都压抑着自己内心,即时当初两方都动情了表面也是波涛不惊的扑克脸和笑容罢了。

对于自己表面上的身份则更提醒自己需要更大的压抑,而破冰的契机仅仅是因为酒量差的教授不小心告诉对方心声。

“虽然我们都是A,但我还是对你心动了,泽言”

是个带着茶香信息素的告白。

当时李泽言非常庆幸自己有定时服用抑制剂,能够继续为装成一个居高临下的A,也明白了他A恋人身上的味道多吸引人。

而越了解许墨就越知道他对自己的自卑,其实他虽身为A但从未被任何一个O的信息素吸引,他是属于闻得到,但身体并不会有慾望的A,而身为A本就不会主动性发/情,李泽言包容着这样的他。

许墨因为这样认定自己是所谓的无性恋,而当初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为了理解这样的情感而思考到三天没睡,终于理解。

身为人类科学研究的教授,他善于了解他人,以及观察,但遇到了李泽言后,曾经想过如果能解剖自己就好了,是的,他其实最不了解的人是…自己。

当初他们是因为工作认识的,而李泽言会对他心动则就是因为他不像其他人一样,把自己捧在很高的位置去谈商,而发现对方能够理解自己真正的想法时,他一步一步的迷恋上对方,而私底下常常以私人名义邀约,许墨也就礼尚往来,以朋友的名义,李泽言也就选择了继续压抑自己内心的想法。

现在破冰了,交往了,对于除了自己和父母世界上没有其他人知道他真实的性别,当然医院的个人资料除外,所以他早就申请了保护方案。

许墨没有什么性欲,但李泽言并不是,他是有慾望的,平常总是拿工作去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只有自己在发情期的短暂时间放纵自己,那时是因为他单身,但现在有另一半,说不想被标记是骗人的,身为O的本性,他是希望自己能够属于一个人,而那人正是许墨。

但,他害怕,非常害怕,对方发现自己真实性别时会离开他,所以李泽言总是很挣扎,心理也因为这样累积了压力,许墨并不是全然不知,而是尊重对方,等待对方愿意告诉自己。

直到传说中的灵魂之番出现…

他们两个人都因为彼此发/情了,对方只是一位同样来谈商的总裁,谁知道原来抑制剂并未抑制传说中的灵魂之番,所以李泽言被长时间压抑的身为O的信息素和慾望一次爆发,他痛苦极了,而对方在准备扑上他的那一刻,他用了最后一丝理智暂停了时间。

许墨发现时间被暂停的时间比起平常都要来的久,平时李泽言只会用能力去救险些出意外的小动物,而这次许墨立刻察觉到了异样,他拨通李泽言的手机,听见他从未从对方口中发出的虚弱语气,十万火急的依照定位直接空间折叠。

当然这时间的李泽言非常煎熬,心理上担心着对方的反应,而身理上则因为被诱使发情而饱受折磨,西装裤早就因为那些淫液体浸湿,而上身的衬衫和头发也被汗水打湿,就好像整个人都在水里般,心理则是像在泥沼一步一步的沉溺,还有后穴的敏感和空虚的感越来越大,他终于忍不住,自暴自弃的将自己的手伸向自己最饥渴的深渊。

结束后缓了些,他觉得自己就像刀俎上的鱼肉待人宰割,而那把刀正是自己的恋人,极度的不安,多次的猜测,那个他会不会因为自己这样的性别而讨厌自己,还是会为了隐藏这件事而对自己感到失望?

许墨接近时非常不安,因为他嗅到A与O的信息素,而那个O还是红酒味的,是恋人最喜欢的味道,也顿悟到…自己的恋人和自己不同,是个正常的A,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甚至做足了心理准备才推门而入。

事情总是不如预期,满脸潮红,双眼充满水光,衣冠不整,全身散发甜腻酒香信息素的不是别人,是他最深爱的李澤言。

他轻揉抱起对方,除了令他微醺的酒香,身为异常A的许墨毫无任何生理反应。

“泽言,你是O对吗?”

对方轻轻的点头,身子颤抖着,体温因为发/情的关系非常的高。

“我不会伤害你,我们回家好吗?”

当时间开始流动的时候许墨立刻使用空间折叠回到了他们的家,是李泽言的高级公寓。

“许墨…标记我”

躺在床上的他发现原来发/情期非常的煎熬,且丝毫没有减缓的现象,他只有自己的A能依靠了,毕竟传统的针剂因为不需要,所以自然是没有。

“好,如果能让你舒缓些”

A的牙混着信息素往O已经红肿胀痛的腺体咬破,那尽是一个临时标记。

听见对方闷哼一声后呼吸渐渐平稳,表情也跟着舒缓,体力消耗过多最后昏睡了过去。

但…A的身体却开始发烫,意识开始恍惚,自身的茶香信息素像是不受控被抽了出来,身体不由自主的往薰人红酒香的源头靠近…

他原本对不被信息素影响的欲望,就在标记O后被打开了,这是他第一次这么不理智,他觉得眼前的人非常的可口,想狠狠地佔有他的全部,他的每一丝神经都彷彿被侵蚀着。

许墨狠心咬下自己的唇,铁锈味蔓延到他的鼻腔,使自己保持清醒,他知道自己不能在靠近他了,不然绝对会失控。

他离开了李泽言的家,回到了自己原本熟悉的小公寓,先冲了冷水澡,把自己冷静下来,他得弄清楚一些事,首先,自己的A恋人其实是O,再来为什么要隐藏?最后,为什么李泽言会突然发/情,毕竟自己身为A与他朝夕相处,他从来没有发/情过。

心理是恶寒,对自己,也对那第一次看到的A,胸口是压迫感,痛苦,且刺痛,心上好像被刺了好几针…在他陷入深渊的前一刻,他忆起对方曾经说过的

“信任也是爱意的一种,而我非常信任你”

那样的O信任着满是缺陷的自己,为什么我会有不信任他的想法?所以他决定无论从他口中听到什么,也要全权相信那个教他爱的人,他可以说是自己唯一的亲人,唯一的依靠,还是唯一信任的人。

于是他发了讯息给对方

「等你稳定下来和我联络」

事情发生在上午,而现在已经黄昏,李泽言的意识还有些恍惚,脑袋也在整理思绪,而且看不见许墨的身影觉得非常不安,但闻到空气中淡淡的茶香,可以推测对方被自己影响了。

他不是说自己不会因为O的信息素受影响?受了影响又为何离开?他是真的讨厌身为O的自己吗…

许墨的标记,使他的信息素已经被融合。

“明明期望实现了,但心没有一丝的愉悦...”
O摸着颈上的牙印自嘲的说。

李泽言看到信息没有马上回复,深夜的时候才回传讯息给对方。

「我知道,我得给你一个交代」

讯息才传出去,门铃就响了起来。
他缓缓走去应门。

“你不是有钥匙吗...笨蛋”
他忘了依对方的个性,肯定会马上来说清楚的。

“我只是想再次确认..”
那人的眼神带了些许黯淡和不安。

他是第二次看到这样的许墨,第一次是在许墨坦白自己的缺陷和家庭背景的时候。

这样的许墨让李泽言感到心疼。

“首先..早上的商谈对象我们才第一次见面,我们就因为彼此而…我完全不清楚是因为什么,我也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没有人发现我是O只是因为,从第一次性别分化时就一直使用新型的抑制剂,所以我从来没有因为谁的信息素受过影响...抱歉瞒了你这么久,只是因为大家都觉得我是A就没必要特意说自己是O了,但...现在说出来好多了,是的,许墨,我其实是一个O,如果你讨厌,我会同意分手的。”

李泽言说出这些话的时候非常认真,且眼神是直视许墨的。

“那你可能是世界上少数的例子..所谓的灵魂之番”
许墨停顿了一下才继续说下一句话。

“你不用道歉,你并没有错,我也从来没有问过关于你这方面的事,还有...”他拥抱着对方。
“傻瓜泽言,无论你是甚么性别,我爱的只会是你”

“那为什么刚才要离开?其实你可以对我...”

“因为我不想伤害你,我想珍惜你,珍惜唯一的你”
许墨一边说,一边把对方抱得更紧。

“许墨..我的A是你真的太好了”
那是许墨第一次看到李泽言这么温柔的笑着,语落,他用轻吻安慰着对方。

这样又恢复了平凡的日常,不同的是李泽言不在使用抑制剂,而因为不用假借着出差去躲避发情期,他与许墨相处的时间增加了。

但许墨还是只会给对方暂时标记,而每当擦枪走火,自己很乖的就去冲冷水澡,当然李泽言多少因为这样有些失望,直到有次因为这样许墨着凉感冒了,李泽言开口说

“完全标记我就好了,不用这么痛苦..还有其实你可以做的..”

李泽言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很平淡,但耳根早就红了。

“我想把完全标记这么重要的事留在我们结婚当天”

“那就结婚”

听到李泽言这么说后,许墨起身从公事包内拿出了已经填写一半的结婚申请书,还有一个黑色小盒子。

而李泽言也默默拿出藏在某一件西装外套里面的小黑盒。

“看来还是许教授想得比较周到?”

“彼此彼此^_^”

----------------------------------------------------

关于戒指的脑洞(#)

李泽言怕妨碍许墨工作,他挑了偏细的款式,还多了一条鍊子,让他可以方便带在身上,戒指上面还镶了一个纯度非常高的稀有天然蓝钻。

许墨挑的则是设计大方的戒指,上面的钻石虽然为白钻,但却来历不浅,那是由天才科学家许墨自己合成出来的,当然切割还是给专业的来制作,至于怎么制作出来的..这可是商业机密。

不过钻石在这个年代确实能靠科学合成出来(还跑去网上搜寻了一下),毕竟钻石本身就是炭元素经过高压而形成的宝石。

还有那个A后来...其实早就在许墨进门的那刹那被消除了记忆,所以他不会记得李泽言。

可以看的出来许墨其实完全没有担心那位突然出现的灵魂之番,代表他浅意识是几乎相信李泽言的。

而灵魂之番的出现让他们的感情又更好些,可以说那位仅一面之缘的总裁是他们两个的灵魂之番。

这是一个异常A许墨x装成A的O总裁一段故事
_(:3」∠ )_

講解(๑•ี_เ•ี๑)

如果你是納悶為什麼這樣子還沒有開車的話,我認為找不到合理的時機,並沒有刻意避開,首先許墨本身就是異常A不會對O信息素起反應,他一開始以為紅酒香的訊息素是別的O發出的,因為根據他的認知,他的戀人,李澤言是個強大的A。

而他發現真相時並沒有出手,第一是他沒有受影響,第二是他猜測李澤言可能是不喜歡自己的性別,才選擇隱藏,畢竟李澤言從來沒有表明他的需求,所以後來因為標記發情後還是沒出手的原因,就只是不想傷害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人,而且他沒辦法徵求李澤言的意見,因為他已經體力不支睡著,如果這時硬來的話就等於他是強O了對方,所以他最後選擇離開這個地方。

關於標記後才被吸引,是我自己的腦洞,許墨的訊息素要混合O的信息素才能讓他有反應,所以才會標記李澤言後第一次起了反應。

评论 ( 11 )
热度 ( 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