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球

只會塗鴉跟腦洞初心者

© 木棉球
Powered by LOFTER

【许言許】他

*无差别向,来自连载「如此这样的我们」的延伸
这是高二17岁许墨的独白

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

初次见面或许..可以称上是有趣?
那是我转学的第一天,我习惯早起去学校读书,我遇见了那样的他。

其实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很温柔的人,那么早来餵养一只流浪猫,还和她玩再一起,最后还被猫扑倒在地。
不过当我对他伸出手时发现,或许他本人更像猫吧?

先是马上脸沉了下来,像一只炸毛的猫,我以为他会逃走,但他却一路把我拉去了「学生会办公室」

喔,原来他就是传说中的李泽言,学生会会长,而且还是三年级。

他要求我不要把刚刚的事说出来,不过这样的反差...不经让我想稍微欺负他,但他似乎真的生气了,我有点后悔刚刚这么做,他甚至给了我这个转学生学生会的职位,看来这件事真的对他来说很重要,我是不会告诉别人的,因为我知道这对他来说很重要。

不过..他笑的样子很好看,很温和。

认识了周同学,他告诉了我学校很多的事,我很感谢他,他很活泼也很阳光,也是学生会的成员,不过他也觉得李泽言这个人很可怕,但听说意外的有很多桃花?

在参观社团的时候看见了他,他是游泳社的人,我大概知道为甚么那么多人会围在那边看他了。

但他只要一瞪人大家就会散去,这样的现象很有趣,我想表示我并没有恶意,不过我想..他现在肯定是不喜欢我的

我选了美术社团,我本来就喜欢画画,或许..是因为他的印子令人深刻我才会画的这么顺手,学校的午餐时间是可以自由活动的,我随便买了面包,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吃,走着走着来到了顶楼,我发现他躺在地板上,脸上还盖着化学课本,是他的胸针还有体型让我认出来是他的。
我慢慢吃完面包就走了,希望没打扰他才好。

隔天我遇见了昨天扑在他身上的猫,不知道为什么小动物总是很亲近我,我记得猫咪应该是属于比较敏感的生物。

恩...这么说某人好像也一样,但要让人破除刻板映像是困难的,就像我记得他是很温柔的人一样,或许因为这样我才完全不觉得畏惧他,想想如果是这样的话也没有什么不好。

不过小猫这样和我那么亲近他或许会生气吧,毕竟我对他来说还是外人...

几天前天又在顶楼遇见他,这回他的书被风吹歪所以马上就醒了,我告诉他我只是在这边吃午餐,我以为会被赶走,他不但没有赶我走,还把便当分了给我。
确实对我来说食物没甚么差别,也没有甚么食慾,吃东西只是为了让身体不要出问题...或许这样子的身体是所谓的不正常,但似乎是童年那场意外的后遗症。

可是我知道,他做的食物很美味,如果每天能吃到的或许也不错..他似乎对于我的饮食习惯很在意,但我没想到的是他实现了我小小的愿望,他说“只要我不把那件是讲出去就有便当”,那当然了,就算你没有这么做我还是不会说出去的。

如果..一辈子都不说出去的话,能吃一辈子的份吗?当时我脑中浮出这个幼稚的想法。

接着和他稍微聊了一下天,我发现其实他是位很好的谈吐对象,他也..真的很善良,我猜,是因为环境的关系才选择变成了高冷的样子?
当然造就这样的原因有很多种,家庭,友情..或者说有可能是情伤也说不定,据我所知情伤和家境造成人类性格变易地最为多...希望都不是才好

或许可以说这是我最期待的一次午餐吧,不过他来之前被骚扰了,而且看起来心情并不是很好,还好我的安慰有起作用,是阿...真心相待的人固然可贵,且可遇不可求。

有时他说的话总会让我想到一句成语「口不择言」,当然对于单纯的去猜测别人内心的想法是有一定程度的机率会判断错误,但我似乎都猜中了他的想法,或许这算是一种缘份吧?

如果我告诉他我并没有父母的话或许他会觉得自责吧…他的母亲也不在了,而我想他一定很思念她。

但他诺提问,我想我是愿意告诉他的。

李泽言...我们明明认识不久,却和他相处下来有总很奇妙的感觉,但我形容不上来…
希望我有天能明白这样的感受是甚么。

------------------

所谓的情窦初开?

我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人看了连载_(:3」∠ )_

在红豆上~

點这  文里有目前进度

许墨现在的性格设定是比较纯真的,希望有表现出来

评论 ( 2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