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球

只會塗鴉跟腦洞初心者

© 木棉球
Powered by LOFTER

【许言许】染

小甜饼

无差别向,是一个发生在同居前的故事,没有BS

在李泽言从悠然口中嘴里得知,自家男朋友又不怎么照顾自己时,许墨明天刚好要来华锐汇报。

一如往常优秀的汇报,这也是李泽言喜欢他的地方之一,书面汇报内容总是清晰楚且完整,总能让他在疲劳中得到慰借,而且对方的口头汇报又就如同一堂好的演讲,当然我想温和声音应该加了不少分,有次在下班前让许墨来汇报还不小心睡着了,其实是许教授意识到了他的疲劳才故意说得很催眠。

今天的汇报在下午,暖洋洋的温度从落地窗透进来,不刺眼且温和,李大总裁几乎是享受着自家恋人的汇报,听着他喜欢的声音,一边看着书面的部分,彷彿是许教授的个人辅导,看完资料后把新打的一把钥匙夹了进去。

对方接过汇报时,他笑容比阳光还暖。李泽言是这么想的。

“不过...泽言,我记得你明天不是要出差吗?”

“所以等我回来,笨蛋。”自己的嘴角也扬起了一条很好看的弧度。

魏谦也很喜欢许教授,当然是仰慕的那种,因为每当许墨来汇报后,我们李大总裁的心情总是很好,真的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而魏谦察觉这点的时候就发现他们交往了,魏助理打从心里觉得非常欣慰。

李泽言隔天是理所应当地出差,这回出差时间稍长,李泽言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如此的思念一个人 ,还有..这么期待未来的生活。

我从来不知道时间过的这么慢,他心里暗暗说道。

李泽言发现了许墨微笑底下隐藏的情绪,而许墨则发现冰山脸下的暖心,两个不容易被了解的人,互相理解,然后对彼此动了心,确认了关系,且相惜。

等待李泽言回来的时间许墨思考了很多事,该带哪些东西过去?还有..是不是不能偷偷熬夜,或者说不能不睡觉,当然思考最多的是期待的未来。

不过还没等到他的提问,对方就传了讯息过来。

「衣服、重要的东西带着就好,其他之后一起去买,你的书想带多少都行。」

许墨看见“一起”这两个字轻轻地笑着,看来之后是有场约会。

不过他也不过分,书仅挑了教学需要的几本,还有他最喜欢的「小王子」,希望能和对方分享。

“不知道泽言...会对这个故事有甚么想法”手温柔的轻抚着书的封面。

李泽言回来的前一天传了讯息给许墨

「抱歉,下星期再搬过来,行吗?」

许墨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情,但他选择相信,不多问

「我知道了,出差辛苦了。」

其实他们平时相处的时间比起一般情侣确实有些少,不是演讲授课就是实验室的许教授,不是开会就是出差的李总裁,这样看起来如果没有许墨来汇报,他们只剩下偶尔一起吃饭和看电影的时间,当然还有些手机联系,李泽言时常提醒许墨注意休息。

隔天

许墨发现了魏谦的朋友圈

「X国的病毒..不能小看」

还附了一张病床的照片

聪明的许教授大概猜到不想让他现在搬过去的原因了,接着他传了讯息给魏谦。

「早日康复,李总今天有去公司吗?」

「没有,李总今天在家里办公。」

「谢谢,好好养病。」

现在是傍晚,刚好。许墨是这么想的,先是带了些感冒药,之后去了他们之前吃过李泽言说的不错的粥品店,装在了保温壶内,接着就依李泽言先前给的地址来到了他家。

他并没有先传讯息,因为了解对方就知道会被拒绝,而且他有正当的理由可以进去。

当许墨推开李泽言家大门时,发现对方正睡在落地窗前冰凉的地板上,身边尽是散落的文件,一手握着平板,另一只手看起来睡前是握着笔在写笔记,现在笔落在他手边,他慢慢地靠近,就怕惊醒疲倦的恋人,不过观察下来发现他的脸色不是很好,手轻轻的抚上他的额头,果然是真的发烧了,引起许墨一阵心疼。

他轻柔的把他手中握着的平版抽离,注意不把脚下的文件弄乱,并抱起对方,连被抱起来都没有醒,是真的累坏了。

许墨把病人带到了房间,慢条斯理地把整起的棉被盖在他身上,一连串的动作都非常温柔,且小心翼翼,像对待易碎品般的呵护,安置好后他走去浴室拿了看起来对方常用的毛巾弄湿,回来时发现对方呆坐在床上,看到自己后叹了一口气。

“醒啦?”

“我刚在思考我怎么上床的....原来是妳,我不是说下礼拜在过来?”

“你是说「搬过来」,又没说我不能来,何况...我有这个家的钥匙?”

许教授像计划的逞的狐狸笑瞇瞇的。

“...”

“还没吃晚饭吧?粥吃完后吃了药再继续休息,好吗?我平常可都有乖乖听你话”
一个大掌轻轻揉着他的脑袋,像是哄小孩又像撒娇般的温柔语气令李泽言疲倦的的心暖的一蹋糊涂,耳根微微的烧红。

“我没他那么严重,没事..”

用完餐吃完药后许墨项奖励似的吻落在了李泽言额头上,在药效的作用下他很快就睡下了,身理心理都得到了治癒。

凌晨醒来后发现手被握在许墨的掌心,而许墨坐在床缘正静静的看着他看不懂的专业书籍。

”...你该不会一整晚都没睡?”

“好多了吗?” 许式微笑。
糟了,忙着关心对方,都忘了对方会因为自己睡眠质量差而生气。

“别想转移话题” 竖着眉简单俐落的语气,是平常的李总裁,看来精神是恢复了。

语落,自己也落入了一个怀抱,被从一旁拉到倒床上,然后再抱着,像一瞬间的事。

“陪我” 如大提琴般的嗓音,沉在他的耳边。
许墨是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做心脏漏了一拍。

李泽言帮许墨盖好被子,调整完姿势后相拥着,他们发现彼此的体温和身上的温度和味道是这么的美好。

到了该起床工作时间,优秀的生物时钟依然没有罢工,李泽言起了床,小心地怕吵醒某个因为自己而昨晚没睡的傻瓜男友,先冲了澡,只穿了浴衣就到到厨房弄了早餐后把另一份保温起来,不过这时对方就从房间慢悠悠地走出来。

“吃完早餐在回去多睡些“

“泽言...你看起来真色情”
许教授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还傻傻地笑着。

”许墨,你是不是脑子不清....等下..”
先是挑了挑眉,有点被对方的言词吓到,但想起了一件事,他把自己的额头靠上对方的额头,

然后许墨就被扛起来放回床上了。

“抱歉,似乎传染给你了..我去拿药和早餐,吃完后休息”

“今天还有工作...”

李泽言霸道的吻了上去让对方乖乖闭了嘴,之后让委屈的教授吃早餐,一边打电话给大学帮忙请假。

“唯?请问是恋语大学的科学生物研究所?我想帮许墨教授请假,他生病”

“好的,请问您是?”

“咳...男朋友”

许墨听了他的回答满意得笑了笑,吃了药后安安分分的休息,李泽言则是把那一叠文件整理到了房间处理。

“还有,泽言,我不介意你染病给我,因为你让我染上的东西够多了”

------------------------------------------------------------------

一个脑洞不小心写太多(つД`)

算是自娱!

后续写下去大概会变成同居日常系列了吧_(:3」∠ )_

果然要详细设定真的是很考验文手,笔渣还是慢慢来吧...

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动力(๑•̀ᄇ•́)و ✧ 

(没有脑洞的时候就会以涂鸦维生(*/ω\*)

希望你们喜欢ˊˇˋ

评论 ( 11 )
热度 ( 1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